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读者

脚下一寸土 心生万里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杨红  

2018-04-01 11:09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越来越喜欢夕阳下的场景,湖边夕阳下的倒影,縠皱波纹的细浪缓缓移动。总有一种岁月流动的时光走向黄昏。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人在夕阳下谈笑风生的相遇,惬意的话题古人最为得意。为君把酒劝斜阳,且向花间留晚照。那是一抹阳红下晚开的花,陈年的酒。

夕阳红时的天色与朝露一样,温润水汽折射下的光环,丰满圆润。暮色苍茫画面的质感,会有一丝流逝的淡薄。这时丰满充实的笑脸,会洋溢出晚间特色的美。夕阳最会打扮自己的光阴,橘红的色调是浓妆淡抹总相宜的彩妆。

喜欢在水边看夕阳红的场景,边缘化生活很容易融合黄昏的暮色中。成熟丰满的美与黄昏有着等距离的爱慕流年,超越了世俗观念。对美的喜欢有着一丝艺术层面的追求。

夕阳下站立,若是熟悉的人与夕阳红重合在一起。是否很有诗意呢,几张晚照是最好的看图说话写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