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读者

脚下一寸土 心生万里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活下去找到理由  

2016-06-01 20:00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不要再问我是谁,无疑是人,我的视界却越来越不想见人。只要条件允许将会把自己流放在大自然里,生活究其本意本是一个里程。走路也就罢了,人似乎更关注里程碑。我喜欢自然而然的走路,留下的脚印风尘了一部土著。“漂博”客成了理想的尝态生活。

太现实的世界里,死魂灵的影子随处可见,真实的表现着,作者也被自己描述的丑恶所击倒,几易其毁稿。良知是那样难以维继,甚至是一部生活著作。

外孙刚学会了走路,生活因为有了外孙,少了外部的生活。初学走路时的模样生命是那样的纯憨可爱,那感觉无法用语言描述。陪他多走些路是活下去最充足的理由。活下去找到理由 - 而寸 - 读者

活下去找到理由 - 而寸 - 读者

 

活下去找到理由 - 而寸 - 读者

 

 

我不喜欢竞争的起跑线,更喜欢他能比我走的更远。你可否知道这双小脚走过的行程,从伊春到海南的路程中,小家伙开始真正意义上的走路了。这是六一前最好的礼物

活下去找到理由 - 而寸 - 读者
狭缝风尘中的生命也是活着的勇气

 

灵魂上的漂泊,不得不提到网络的朋友。有真正朋友的精神支撑也是活下去理由,现实中一个是不易发现更不易交流人性的美好。我还有理由活下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