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读者

脚下一寸土 心生万里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寻找春天的心情  

2014-03-31 21:47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岁月匆匆,心忙忙碌碌的一片朦胧,安宁在何处落脚去轻松一下。心情本能的反映着环境,不想刻意去雕琢一个舒展堆梦的写生,喜欢率性而来的一份轻松。

总会联想起在银川沙湖的情景,沙湖水域像是沙漠额头下的眼窝汪着一池春水。塞外江南的美誉,沙化侵蚀着心情总是让目光偏离了眼前的场景,由江南来设定。沙漠之湖是缺憾成全的美,美让心情也有一丝安慰轻浮的沉重。我不知道在那个季节,那个时段,那个地方能找到意外轻松的心情。

梳理心情,闭门在家思索摆弄花草迎接春天,才慢慢接近了那份心情,在鱼儿那看到一段话才顿然醒悟。也考证了那份心情。

三月春天的早晨,生命活力似乎勃然惊醒,充满生机的鹅黄绿嫩芽倒挂在湖边的垂柳枝条。春风慵懒了人们的脚步,行进人频频的遥望着暖树绽放次第应时的花朵,甚至我一直留心约会那株高大的白玉兰树,也总是顿足着多情赞美的路人。

清晨清醒的大脑,清风轻送的肢体,说不出的轻松感觉不经意的释放出来。久违了那份我真正需要寻找却很难找到的心情。不是汽车限号所能彻底解决的轻松心情,那份心情是大自然里春天清晨才能提供一阵突然的轻松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